siri:我帥嗎?
這三則回應
讓我感到蠻深得我心的
首先先說說第一則...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第一個回應,從你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眉清目秀,五官端正,一表人才,風度翩翩
我想說der是:這也太準,眉清目秀是我五專時期的教官給我的讚美XD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第二個回應:我看妳英俊瀟灑傾國傾城風流倜儻東施效顰走路有風.實可謂回眸一笑百
 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當之無愧,名至實歸,罄竹難書!
 
 
 我想說der是:這成語太多ler吧,尤其是英俊瀟灑傾國傾城風流倜儻東施效顰走路有風,
 當之無愧,名至實歸,罄竹難書,看到罄竹難書我笑ler,帥到罄竹難書,實在太有趣la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第三個回應:正,超正,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正!聽了有開心嗎?
我想說der是:siri問我聽了有開心嗎?我聽了超開心,而且用了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正!
形容得很棒,實在是非常棒的鼓勵
 
謝謝siri,讓我建立更大的自信,下一次問我帥嗎?
 
我會回答:siri跟Google認證的帥,蠻帥der,XD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