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連續答對60題-現金商品卡帶回家

  連續答對50題-LINE coin 100點

  

s  

8大領域~我個人是喜歡觀光,因為比較好闖,

餐飲是第2選擇,

畢竟連續答對5題就有50點,

誘因太大,誰會不想join? XD

但要注意,只有一次機會

也就是不要第二次又進到觀光結果以為答對5題又有50點

不得重複領取點數

c  

目前我是這個金幣數

總之,這個"產業自我挑戰賽"蠻好玩滴,

但要一次答對5題

否則一次就扣5金幣

很傷ㄋㄟ

那如果你問金幣快沒了怎麼辦?

我覺得要到"全能服務業智慧王"去蹲馬步啊

因為...

門檻低啊

有空再添好了

 

後記:

這個活動很好玩,至於你說這是哪間公司舉辦的

我會暗示你:拿本文"引號"內的文字去估狗就知啦~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