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媚兒收到免費好康,

是食我免費好康

可免費領取,

有5把鑰匙喔~

 

請收下來自長老的誠意!
 
大家的熱情讓食我伺服器暈倒了....

 

長老昨晚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非常抱歉各位族人們,由於這次是食我團隊第一次舉辦1111活動,沒想到在晚上11點短時間內湧入了遠遠超過原本預期的人流,導致APP斷線了許久,現在已經恢復了!讓大家掃興真的很對不起!
 

為了彌補大家,只要您輸入優惠序號:givemekeys,即可領取五把鑰匙,解開更多您想要的優惠這次不限領取人數,希望能聊表長老的誠意!若您有任何對食我APP的建議也請不吝透過APP內的意見回饋功能,或者是直接回信給我們皆可!食我會努力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