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用左手打出來的,因為我因天雨路滑整個摩拖車滑行幾步後跌落,整個人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上,我的右手無名指跟小指流出大量的血,倒在血泊中,當時路旁有善心人就幫我把摩托車挪起來,並詢問我,要不要幫我叫救護車?我說:不用,我會用我自己的力量爬起來,還好那時紅綠燈剛好顯示紅燈,我就站起來咬著牙忍著傷痛繼續騎到公司,到公司的時候,公司的同仁看到我,瑞志你怎麼了?要不要去看醫生,我說:我需要,我快要不行了,腦子一陣暈眩,整個人的眼睛漸漸闔起,手漸漸落在桌上,臉緊緊依偎在手臂,瑞志,不要睡著,醒醒,醒醒,不能睡啊!同仁大喊,趕快叫車,趕快叫車,計程車比較快,快快,同仁撥打電話,但是,不是沒人接聽就是忙線中,打不進去,這下該怎麼辦?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間電話響了,打通了,6分鐘後到,於是,兩位公司同事就帶我搭上了計程車,前往中國醫藥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