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星人在昨天拜訪我們家,

全身是黑色的,

他在門外喵~喵~喵,

結果猛然一看,

他進了我們家的1F窗簾外的圍籬,

過了五分鐘後,

他從圍籬逃脫,

但一直賴著我不走,

舔著我鞋子的氣味,

喵喵似的要我抱抱,

但我右手受傷,他就跳到我的左手,

還舔一舔我的左手,

好像告訴我:右手要加油,快快好,

而且他很乖,

都不會一直叫,

還會站起來跟我握手,

謝謝上天在我人受傷的這段期間,賜給我一個寶,

有著新的生命陪我,

有句話說;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不知是不是真的?

黑貓可以避邪,

而且貓有九條命,九命怪貓,

希望她能幫我病情早日康復,

除了醫生還有同事跟親人,現在多喵星人陪伴,

就是要讓我快快好,

喵星人,

接下來的日子,

請多指教

 

BY帥志

 

後記:

這些文字是用左手打出來的,

原來右手做的事,

左手也可以完成,

用心完成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