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FB選上啦~可直播視訊,

我弟弟就說,哥我也有FB

但為什麼沒直播,為什麼你有我沒有呢?

好問題,

因為

1.你不是那10%-25%,

此外,你的要是

2.IOS系統,iPhone iPad蘋果系列手機或平板皆可,

能被選上的一般是有些知名度,而且還要下載

3.FB APP

這會比較接近FB直播視訊的狀態,

接著就是

4.等了

但是這裡的等是積極地等,不是消極地等,意思是

多在FB活絡的

1.按讚

2.分享

3.留言

4.發貼圖

5.標記

你就越能接近FB直播的夢想了,

接著,

好消息是,

未來FB會朝向更多用戶開放FB直播功能,

全面開放,

讓更多用戶享受到FB直播的便利,

但與其消極等待,

不如主動出擊,

讓直播的按鍵,

跟我一樣都擁有直播功能,

畢竟能直播是好幸福的一件事啊~

隨文附贈3個幸福直播影片啊啊啊~

1.FB直播,我被選上了

 
 
0:00
 
 
 
 
24 個瀏覽次數

2.FB直播開放

 

FB直播開放

 
 
 
 
-0:27
 
 
 
 

 

6 個瀏覽次數
 

睡前直播

 
 
 
 
-0:48
 
 
 
 
5 個瀏覽次數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的直播啦~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