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的網路行銷,

都是呈現我想給別人看的XX,

這就變成廣告,

都寫自己的好,

但沒有比較出自己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沒有比較出誰的比較好,

讓別人一看就知道,

而其實別人,

其實是想看我呈現的XX,

這裡的XX可能是資訊,

可能是服務,

可能是分享,

可能是生活點滴,

粉絲或朋友從你盡情分享中認識你,

比如說你每天除了與朋友開車去玩,

回到家親自洗自己的愛車,

分享與愛車的甜蜜時光,

一起環島,

等到有招一日你要出售車子時,

粉絲跟朋友是第一時間會想到要跟你買的

因為你的珍惜與愛護,

讓這台車產生了附加價值,

我買的不只是這輛車,

還有車主對這部車的保養與維護,

與滿滿的愛,

讓人會願意花更多錢去購買的,

 

很多人往往會想急著提供資訊給別人,

急著想要賣東西,

但卻忽略了別人真正要的,

只在乎自己想給別人看到的,

而忘了別人真正想要看的,

甚至當專家已經幫你建立好留言系統時,

有人已在你的文章留言,

你已經回復他了

你還會問說:有嗎?我有看到他的留言啊,但我怎麼沒看到自己的回覆呢?

我會說:你沒有登出,當然看不到自己的回覆啊,登出後你就會看到你與他的留言與回覆了,此外,你也要等留言的訊息作業的時間啊,待會就會出現了~

有時候適時的登出自己,才會知道別人眼中的你,並了解到超越你眼中的世界是多麼的大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