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BossBoss的夫人,Boss的親戚朋友

大家好

我是帥志哥,

歡迎各位店家踴躍的分享活動及好康優惠資訊

分享到這個平台有以下好處:

1.Google曝光並收錄關鍵字並導入生意:由於免費好康在Google搜尋:免費好康,第一頁第一,因此曝光量大,會在Google曝光並收錄關鍵字,加入你的LINE或手機更可直接銷售導購

2.本部落格流量大,吸引多人點閱:由於本部落格日流量有300人-500人以上,因此每天都有很多人造訪

3.部落客會在800個FB社團的分類宣傳:我會將你行業的類別,放在適合屬性的FB社團行銷

4.噗浪 痞客邦 FB動態 推特 Google+ LINE We chat微信多管道分享一次性強大曝光:部落客會將文章多管道曝光,不論是噗浪 痞客邦 FB動態 推特 LINE Google+ We chat微信都會一次性大量分享曝光

你還在等什麼?

心動就加我的LINE:0981624085,

與我聯繫~

但只有19:00-19:30分能與您通話,

一天只收1個客人,

因為其他時段都有客戶,

已額滿,

請先事先預約,

未排到會用LINE通知你可以的時間,

錯過,

下次請早~

感恩~

此為付費服務,

來LINE請告知我:

店家名稱:

刊登內容:

產品項目:

聯繫方式(手機/LINE/We chat微信):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