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在韓國旅遊,
一座島上,
海天一色,
旁邊還有人牽一隻哈士奇,
碧海藍天的景色,
十分優美,
我徜徉在大海上,
輕飄飄的,
有帥哥跟美女跟我揮揮手,
說:我是你部落格免費好康的粉絲,
說完,一擁而上,
我被擁吻一陣子後,
拋到天空上歡呼,
他們高喊:萬歲 萬歲
結果我就醒了
----------------
有人知道這個夢境代表什麼嗎?
請知道的大大夢的解析一下~
然後,
繼香港之後,
會去韓國,
看看這個如夢境般的島嶼,
看長的怎麼樣?
有去過韓國的大家,
也不吝提供一下建議,
第一次打那麼多字,
有看完的大大請不吝給個讚吧,
讓我知道你曾經來過~
Thx.
Ray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