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麥當勞報報app有歡樂點呢?

就是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

Smile

01mc

這跟直接給優惠券不一樣,

設定天氣你有可能得到優惠券或是歡樂點,

得到優惠券在期限內要兌換,

取得到歡樂點要集滿6個才可兌換,

但是兌換時間相對自由,

從點兌換按鈕開始計算,

倒數3天,

集滿6個笑臉可換得一張優惠券,

每個月月底部分點數會到期,

要注意使用時間,

See,

點選右下角的歡樂點,

集滿6點換1張優惠券,

點選中間的兌換優惠券

注意如上圖,

月底到期歡樂點為5,

換句話說,

在這個月底7/31日前沒按下兌換優惠券,

那有效的歡樂點就只剩下1個歡樂點,

其他5個歡樂點會失效,

所以有時間就趕快去兌換,

以免點數會到期

2mc02

點選確認兌換優惠券後,

你可以選擇暫不兌換或立即兌換,

先想清楚要不要點確認兌換,

要是點了,

會隨機給你一張優惠券,

在3天內要換完,

接著會開始倒數,

如果手邊還有其他優惠券,

建議先換完在點,

才不會錯過兌換的時間喔~

3mc03  

最後當然就是我用歡樂點換到的優惠啦!

這次換到的是買Coca Cola系列40元大杯冷飲送大麥克,

要注意漢堡下面的小字,

看第一行,

本優惠券適用10:30am以後,

提醒您:

有些優惠券會適用在10:30am以前,

像是免費兌換薯餅,

有換過的有經驗就會知道,

如果你在10:30am以後去換薯餅,

很抱歉,

無法兌換,

因為上面有寫要在10:30am以前兌換,

最讓你會感到可惜的是,

對了,

如果你在第3天倒數期限時的當天,

剛好你早上10:40才起床,

那你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優惠倒數消失了,

因為過了10:30就不能免費兌換薯餅了,

所以一有優惠最好是當天或是隔天就一定要換完,

如果你後天才去換,

可能就有上述的風險,

你也就看的到吃不到了,

只能期待下次的免費好康囉~

 

後記:

發現我自己還是喜歡寫部落格,

因為很多文字跟圖片的介紹,

還是用部落格表達的比較完整

這也是其他社群媒體無法達到的,

部落格能呈現我當下使用的感覺與體驗,

能讓我忠實的表達我所想要的,

與我所想展現的部分~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