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an13  

這是小志在捕獲神奇寶貝的畫面,

只要一感應到附近的神奇寶貝寶可夢,

就可以捕捉野生的神奇寶貝

 

pokeman17  

這次出來的是傑尼龜~借你借你,

用寶貝球收服它吧

收服時我記得會出現相機的畫面,

總之,

照指示收服就對了阿

pokeman14  

在遊戲中你化身為小志,

身邊的GPS會與你連動,

因為是用手機定位,

所以你走到哪手機就跟到哪

pokeman20

 

接著是大木博士歡迎的畫面,

哈囉~

我是大木博士

 

pokeman15  

大木博士在這裡說話了,

他們找到一些有趣的地方,

像是雕塑和山上等

pokeman16  

 

輸入你訓練家的名字,

我選擇RAY945,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叫RAY,

所以RAY就是我

pokeman19  

使用手機相機在真實世界找神奇寶貝寶可夢,

試著吧 ~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點選擴增實境AR按鈕

pokeman18  

選擇角色,

我選擇男生

準備探險啦~

雖然正式版未釋出,

但是有APK版本可下載,

不過提醒您,

APK下載有隱私的風險,

最保險是等正式版本出來喔

請斟酌看看要不要下載喔~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aysfwud2zdu3hx4/com.nianticlabs.pokemongo_0.29.0.apk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