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無意中看到i-Account國際帳戶的網站,

這裡可以免費申請電子錢包試用,

讓我想試試~

網站上面寫著全世界均可使用,

不論是線上匯款/結帳/外幣兌換服務,

都可以辦得到~

太厲害了~

一步一步來告訴大家我怎麼申請成功的喔~

 

首先,

先點左下角的

申請帳戶

iaccount

點進去以後,

如果是個人要申請

選擇左邊的個人帳戶,

如果是企業要申請,

就選擇企業帳戶,

我是我自己要申請,

因此選擇左邊的個人帳戶

iaccount1

點選個人帳戶後,

看一下線上申請須知,

先確認資料是否齊全喔~

 

iaccount3   

 

 

確認好後,

接著,

你會看到左側有申請流程,

具體流程如下:

1.開始

2.填寫帳戶申請資料

3.確認資料

4.申請完成

我們選擇下一步,

接著來到第二個步驟囉~

second  

往左側看你會發現,

來到了第二步驟,

紅色的標記是必填的資料,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有出現灰色的字跡做引導,

十分貼心,

填了以後,

才可以點進下一步喔~

oo  

pppp  

接著將證明資料上傳,

可以點圖像範例確認,

將滑鼠往下拉,

你會看到要將資料上傳,

ol  

但是我等不及點選下一步,

因為要傳的資料有點多,

要傳4個,

看能不能先傳幾個就好,

結果有了意外的發現,

至少傳2個

就是至少要上傳1個身分證明資料,

跟1個住址證明資料,

才可按下一步送出~

ss  

點選下一步送出後,

就會看到確認資料,

看看有沒有相符

nnn  

如果沒有相符,

將滑鼠游標移到最底下,

點選返回前一頁修改

s  

如果有相符,

點選提交,

就來到步驟四:申請完成囉~

vv  

申請完成後,

於2-3個工作天之內,

會通知你審核結果,

如有任何疑問,

還可以寄信到support@liri-bd.com

與他們進行聯繫,

真的是揪感心,

你也來申請一個吧!

http://www.i-account.com.tw/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