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

初次從台中搭車到南投,

到台中客運竹山站下車,

不知道什麼地方好玩,

問問路人,

路人打開手機,

告訴我有間同美彩色快速沖印店,

有個i標誌的借問站

可以去那裏問問看,

借問站會提供附近好吃好玩的資訊,

搞不好會問到我想要的~

於是我就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nanpic  

由於我不知道怎麼走,

就上網Google搜尋: 同美彩色快速沖印店,

發現就在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38號附近這裡,

 

 

想前往一探究竟,

問問看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1s

 

走到門口,

真的跟路人給我的照片一模一樣,

從外面看就是一間普通的相片館,

放著一輛腳踏車,

感覺好像沒有人在裡面,

很難想像這裡會有人跟我介紹好吃好玩的,

不過因為左上角有借問站的logo,

於是鼓起勇氣進去問問看

  

在門口迎接我的,

是這間沖印店老闆的爸爸,

這間沖印店是他兒子開的

2353

 

相片館哩,

有好多他年輕時期的相片,

2350

 

門邊也有很漂亮的風景照

2360  

書櫃旁有專業的攝影設備,

相當的專業 

 

2354

 

牆上的照片有日據時代的風格,

具有復古之美

2357

桌子上,

有德山寺的相片,

這裡的相片有懷舊的風格,

相當的美~

2355

 

還有老先生年輕時的照片,

甚至還有台南市長賴清德本人的簽名,

以及每個時期遊山玩水的相片,

充滿著滿滿的回憶~

 

接著就與沖印店老闆的爸爸,

快樂的合影

3    

 

2  

合影留念後,

就詢問他附近有什麼地方好吃或好玩的?

  

2352  

 

老先生十分親切的告訴我,

這附近你可以吃吃看:

1.車站邊肉圓

2.捲仔粿

很多觀光客會吃捲仔粿,

你先往前走,

接著在第一個巷子口右轉,

你就會看到了~

至於車站邊肉圓,

你在這條大馬路上,

沿路上就可以看到了,

不知道的話,

你可以用手機Google查,

於是,

我就跟他道別,

前往第一個他推薦的點:捲仔粿

2337

 

沿著他說的路走,

在轉角處右轉

2338

真的看到路旁有一間捲仔粿

2339

攤販上面寫著,

大盒100元,

小盒50元,

我問老闆怎麼賣?

老闆告訴我:

大盒11個

小盒5個

j

他就開大的給我看,

11個的份量很多,

於是,

我就跟他買大盒的

每個捲仔粿都十分的晶瑩剔透,

透出細緻般的光澤,

十分的賞心悅目

ppppp  

吃原味的,

裡頭可以吃到蝦米的味道,

十分的美味~

 

 

  m  

當然還有另一吃,

就是加上醬油,

不會太甜又不會太鹹,

鼓溜~鼓溜~

十分的美味!

很適合搭配飯一起吃,

感覺十分下飯

oo

完成任務後,

接著我就前往第二個點:車站邊肉圓

nnnn    

一抵達這裡,

就發現有人在排隊,

 u  

等了2分鐘,

輪到我了,

我來品嘗看看肉圓的美味~

 

9s

 

這裡的肉圓真的好吃,

皮薄餡多~

8s

肉的部分鮮嫩多汁,

醬料部分調的比例恰到好處~

9s

搭配著香菜的香氣,

襯托出肉圓的好滋味~

12s  

肉很大一塊,

會讓你很有飽足感~

 

15s

肉圓的皮十分的晶瑩剔透,

透出水嫩般的光澤,

十分的好吃

7s

 

 

吃飽後,

結束了今天借問站的行程,

來南投竹山有道地的在地美食,

不論是捲仔粿還是車站邊肉圓,

我都非常的推薦~

 

最後在下方附上店家的資料囉,

來南投竹山記得來這裡體驗,

祝福你們旅途愉快~

有個美好的一天囉~

ll  

同美彩色快速沖印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hushanphotostory

地點: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38-2號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