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

我的隨身碟突然讀不到資料,

那天又忘了做資料備份,

資料遺失,

結果那個資料是公司的重要資料,

我想這下完了,

如果不趕快救回來,

我就沒辦法跟公司交代,

一定會完蛋,

這下怎麼辦?

該怎麼辦?

於是,

我就到網路上去找,

搜尋資料救援服務,

看了很多資料,

無意間看到一間叫做迪亞士的公司,

就好奇地打電話詢問,

看有沒有提供資料救援的服務,

他們很耐心的引導我,

告訴我有提供這樣救援服務,

剛好有搭配到免費的檢測活動,

並且告訴我資料備份的重要性,

還好有他們幫我,

我才能順利的將資料救回,

最後他還給我打了9折,

告訴我到今年年底有此優惠,

幫我省了荷包,

真的揪感心~

非常謝謝他們的協助,

才讓我的資料重見光明,

將資料順利救回。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