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專時期的我當時就有學生跟我說:你寫完的紙給我好不好?

我說:為什麼呢?

她說:因為我這題會計不會,你是全班第一名,你的這個解法對我有用

於是我就將我的紙給了她,

也激起了我想要教學的念頭,

於是,

我就開始教班上的同學,

期中考期末考都教,

當時不管什麼科目,

都教,

沒想到反應良好,

當時還有女學生請我吃麥當勞,

就請我教她中會,

請我吃麥當勞的套餐,

我寫過的紙她都列為收藏品,

自從照我的方式演練後,

段考的成績都至少80-90分,

時至今日,

我想要把當時的教學內容,

透過網路的方式呈現,

用手寫的方式拍成影片,

放在YOUTUBE上,

訂閱會收到最新影片,

當然如果有需要我的手稿也可以私訊我,

希望照著我的步驟,

你的成績也可以突飛猛進,

如果有想要看到的科目作業影片,

需要我逐題解答的,

也請你留言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