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iphone有不可碰的按鈕,

這個按鈕碰了會講話,

無法活動,

稱為輔助按鈕,

沒事請不要開啟他,

因為一旦開啟就會一直講話,

而且手機還無法滑動,

這個按鈕就叫做Voiceover,

是專為看不到的人所設置的按鈕,

我們稱為輔助按鈕,

但正常人如果不小心點到,

還是有破解辦法,

如果你要滑動螢幕,

請三指同時滑動,

平常人要點一下,

你可能要多點2-5下才能點按鈕,

那如果真的點到,

請這樣關,

1.設定

2.一般

3.輔助使用

4.Voiceover

5.關閉

然後如果有問題想請教我,

歡迎加我的LINE:0981624085洽詢~

不論是家教問題還是電腦操作,

都很歡迎詢問~

但是請你加我LINE的話請加入後傳個貼圖給我,

不然我會不知道是誰加的,

有確認我讀了你的貼圖,

接著傳你要我幫忙的訊息來,

不然我會看不到你之前傳的訊息,

就不知道你需要我幫你什麼了,

Thank you~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