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學方法是活學活用,
數學跟英文是活的,
給學生帶著走的能力,
數學會對學生靈活命題,
讓學生觀念懂比背公式重要,
靈活命題是這樣的:
老師先出一道題,
學生與老師一起腦力激盪,
一起算出數學答案,
過程中,
我們一起經歷題目的變化,
老師與學生一起經歷並感同身受,
因為老師臨時出的題目沒有答案,
因此也必須算,
真正的答案在老師與學生的心中,
老師在解題過程中,
發現學生卡住不會算的地方,
並給予觀念的協助,
最終老師與學生算出的答案是一樣的,
我們就算對了,
這種如同親子間的互動,
才是真正的活學數學,
才是把數學帶著走的能力,
認同請按讚👍分享喔~

有錢不一定請的到我當老師,因為我是額滿為止,額滿就不收學生,

有心學習才有機會~

如果你有家教的需求,可撥打0981624085與我聯繫,

告訴我想上課的時間,科目,與學生程度

但是因為老師很搶手,

所以額滿就沒了,

須事先預約,

先搶先贏,

如果有別人卡位,

就要看老師還有沒有時段囉~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