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後LINE如果有出現狀況,如被盜或是出現問題等,
會突然發送訊息給你的話,
一定是我發生事情了,
絕不是本人所為,
那時候我的帳號可能被盜了,
已經無法回覆你了,
也就是LINE已不是我使用了,
是別人用了,
本人平時是不會主動發出訊息的,
除非您有文章撰寫的需求,
或是有英文或數學家教的問題需要,
甚至是露天搬家淘寶等網路上的需求,
詢問我我這裡才會回覆,
否則是不會回覆的,
更不會有借錢或是匯款的可能,
因為平日的所得已足夠本人花用,
知足常樂。

怎麼救呢?

可先到LINE客服寫信請客服用信件回覆你,

大約1-2個工作天會回覆


先寫在這,避免讓有心人士覬覦。

如有以上需求,

可以加LINE:0981624085,

如需即時回覆可加LINE:gha123456,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