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到中友只是買一的東西,

去補點的時候,

就收到服務員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此外,

還給我50點數,

服務員告訴我:只要生日當月消費不限金額,

就可以領50點數,

會入你的中友家族卡,

只要報自己的身分證字號,

就可以請服務員幫你查,

沒帶卡也會補登紅利點數,

消費100元的單張發票,

就可以獲得一點,

點數可以兌換贈品,

只要下載中友APP即可,

沒帶卡也沒關係,

因為APP就可以代替卡片惹~

真的很好康~

我就因為消費一筆就得到50點,

又可以換免費贈品,

真的是免費好康~

今年生日真的好多幸運降臨,

感謝幸運女神的眷顧,

讓我得到那麼多的生日祝福,

與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