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賓果遊戲Bingo Bingo使用在讓學生記1-100的數字,

一開始老師與學生猜拳,

猜拳時雙方要念Bingo Bingo Let's go. (雙方互相擊掌拍手)Paper scissors stone.(左右手轉一圈右手猜出)

直到猜出順位為止,

接著畫一個大方框,

也就是一個大正方形,

裡面畫直的4條線,

橫的4條線

接著寫數字跟英文

例如:

12 

twelve

將5*5共25個方格填滿數字和英文,

讓學生透過玩遊戲將這些單字寫下來跟記起來

多愛他一次,

你就多記得一次,

先完成5條BINGO的人獲勝,

當學生贏了比賽,

並舉起學生的右手,

興奮的說:

You win.

Congratulations.

你贏了。恭喜。

這時學生的心理反應是快樂且愉悅的,

而且會更喜歡英文,

且愛上英文課~

因此上我的英文課是場場爆滿的,

用最新的玩遊戲的方式學英文,

學生都愛上了我的英文課~

因此學生都會跟我提加課,

讓我很開心呢

以上就是我的教學經驗分享,

我是睿智英文有限公司老師,

已取得補救教學18小時研習證書,

教學經驗5-6年,

如果有英文或是數學家教的需求

歡迎致電0901023643與我聯絡,

或是加LINE:gha123456

但是加LINE的時候建議先撥打電話跟我聯繫,

不然我的LINE好友眾多我會不知道你是誰,

而不知道要不要加入喔~

謝謝你的收看,

如果是老師收看本文的,希望能提升你的教學技巧,

讓遊戲融入教學。

如果你是學生收看本文的,希望你能使用這個技巧學習,

或跟學校老師推薦此教法喔~

最後的最後,

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YOUTUBE搜尋:王瑞志,

點選紅色的訂閱按鈕,

訂閱是免費的請放心

點選紅色的訂閱按鈕,

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影片囉~

祝福你學習愉快~

by王瑞志老師(睿智老師)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