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供應免費手寫數學影片大恢復}
近期將恢復供應數學的手寫影片,逐題試解,將學生覺得困難的數學題拍成影片~以升私中的數學題:衛道跟曉明等名校為主~

家長說:服務怎麼那麼好,家教還有24小時售後服務,youtube影片 
我回:對啊~
我是有心要將學生的數學跟英文帶好,
讓學生沒有上我的課時候也可以複習喔,
希望他們成績越來越好~
拍好的影片可以隨時隨地免費看喔~
我會親自算數學題,
只會在youtube發佈喔~
其他地方沒有喔~

家長:在哪裡呢?我回:上youtube搜尋:王瑞志,就可以囉~但是最近上傳很多夾娃娃機跟玩遊戲的影片應該沒關係吧~喜歡可以訂閱喔~

家長:哈哈,我知道了,我會上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