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我開台的可能時間,3個秘密基地}


  小志最近其實有開遊戲直播,我會出沒在下列3個秘密基地,是我的真粉都會在手機或電腦或電視旁守候~

 

  我不是沒開,是可能開在3個地方的其中1個地方,擔心影響到課業多的國中生,所以換個地方開,我的真粉自然會訂閱、按讚、追蹤、追隨我,並主動等直播燈亮,點進來,才會有可能會跟到我的直播~


我的開台時間:

1.平日:

(1)fb:實況主小志粉專,按讚+追蹤,平日可能中午後,開播時就有可能會通知你~

(2)nonolive:8279969,追隨,平日時間都有可能開,追隨才會有機會不錯過每場直播~

2.假日+有時平日

YT:實況主小志頻道,訂閱+搖鈴鐺,才會有很高的機率跟到直播~


祝福你跟到我的直播,因為我開台您不一定能跟到,幸運的粉絲自然會跟到,希望在不影響您的課業下,直播上來一起玩、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