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免費換到口罩的方法!

而且我透過這方法還領到5個以上...

還有2個準備中...

也就會共領到7個。

我怎麼辦到的呢?

  

瞧!這是WC熊立體口罩😷

還有2個準備中,

等時間到了就會送好康到我家

我是下載旅遊尋寶王APP(這不是業配,單位純分享自己使用感覺)

開出來的號碼有對到下面👇賓果盤,

3個連號才是有中獎!

  

兌換完2個獎品後,

剩1個1號號碼!

我個人是感覺現在福利沒以前好賺!

因為現在就是登入可免費玩一次翻牌!

有中:會顯示號碼!心裡OS:我今天中30號

沒中:就會有一個摺耳兔伴鬼臉!

每晚12:00會刷新次數!

如果有玩過這app應該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但是也不錯啦!

我算蠻lucky的中獎率蠻高的!

最近最喜歡領口罩獎品!

因為各國都在瘋搶!

有免費的2個口罩😷當然換囉!

真的超lucky的!

我最近都不用出去買了,因為中獎就免費取得很多口罩啦!

把好運氣分給你們吧!

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中獎啊啊啊!

因為我實在太幸運啦啦啦!

By 小志帥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