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一送一這個詞被玩到爛掉了,
因為連星巴克都買一送一!
越來越不稀奇!
讓我感覺,
你業者就算是買一送一、買一送二、買一送三,甚至買一送N...還是有賺,還是賺很多呀!讓我們感覺這樣促銷還是賺很多呀!
重點在於買一,
還是要掏錢出來,
讓我看看,
送一還是幾?
從來就不是重點好嗎?
所以現在的星巴克,
除非
1.別人請
2.免費送中杯
不然買一送一我也不買,
因為不稀奇了,
常常都在買一送一,
你要真的送不會免費送嗎?
沒有真正的想要回饋,
讓我們感覺這樣的送沒有誠意!
所以沒有買也沒差,
下次也是買一送一,
常常都在促銷,
那之後買一送二再買就好...
還是說買一送一比較好賺,
那如今的我不買最大,
我終於決定開始來省咖啡錢了,
對飲料跟各方面開始斷捨離,
飲料越變越貴!
太好了,
我手搖飲料也不喝了,
因為漲到太超過,
雞排也不吃了,
一個要到85元,
都能買便當了,
感謝你用漲價提醒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因為我已經通通都不買了。
但是小麥的35天買一送一我還是會考慮,
因為他們的薯條、雞塊、雞腿便宜又品質穩定,
除非太誇張才會斷捨離,
不然是不會的,
繼續支持下去。
雖然是用歡樂送才有優惠,
不過還是便宜又好吃,
從今天到7/5
即可享有「勁辣香雞翅」、「酥嫩雞翅」、「蘋果派」任選「同品項買1送1」哦!
提示:結帳前在優惠券處,輸入:翅膀的英文複數,要+S,5個英文字要大寫才有歐。
大概先醬
By 小志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