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數位體驗又來啦!

點選馬上參加

點中間的START

我是選1號杯,因為我要得第一!

Gotcha!這樣就能全品項大杯買一送一啦!
注意:星沁爽不適用,
沒中別擔心,
因為fb沒中,
你可以切換Google 帳號抽!
我實測切到第二個Google 帳號就中買一送一了,
第一個是我不要的黑咖啡,
抽到直接下課拿去換,
2天內換玩爽喝。
如果你Google 帳號都沒抽中,
還有line帳號星巴克可以抽啊!
每個帳號都抽,
我就不相信你不中,
而且就算今天全都沒中,
你還有很多個明天可以抽啊啊啊!
By 小志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