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中獎啦!
這次直接直落1等獎!
天上掉下來的好運,
做好事,
存好心,
有好報。
我是玩萊爾富的轉輪盤,
因為我每天都有轉,
通常都是4等獎、5等獎居多!
4、5等通常是8hi點...等,
但這次,
居然給我轉到1等獎!
究竟中了什麼?
以下
就來看看最大獎的獎勵內容:

點進去後,
就會看到輪盤,

中了:樂法鋁箔包紅茶單件8元,
真的超好康!
大家也來轉轉看能不能中大獎吧!

到Hi-life app-我的東西

萊玩遊戲,
接著丟細加啦!(台語)
抽了優惠接著用8元就能喝到飲料,
94爽呀!
By 小志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