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的新遊戲:BJ GO!

  首先,老師我都是自己自掏腰包,買遊戲給學生玩,但是上課是講中文/英文雙語課,當然要學保齡球🎳相關的英文,跟一些文法,用節目的方式進行。

  1.開場:讓我們熱烈地歡迎👏節目主持人,王瑞志老師。

  2.分隊:紅vs藍兩隊。(Red team vs Blue team)

  3.隨著回合增加:分數會增加。例如:第一回合贏的加1分,第10回合+10分。但有時會有例外,為了上演逆轉勝,第11回合,贏的加30分,第20回合,贏的加100分,不斷的高潮!啊啊啊!猜不透的遊戲規則。

  4.結尾:恭喜🎉Red team wins.

  然後,請不要來上我的課,因為我怕我的課太多人,常常教國一,結果國二、國三,連教練都來旁聽是怎麼樣?(雖然我心裡暗爽中)

  有時,我還會心血來潮,唱中、英文歌,每次都準備很多首,真的我都可以唱跨年場,應該便宜又很歡樂。

  最後,我想說的是,目前是實體課,未來有機會,看能不能搬到網路上的阿摩來開遊戲課,但目前沒有「視訊上課」的新功能,讓老師能跟學生雙向互動,老師也能在線上即時服務學生,用平板教學或遊戲互動,阿摩加油,繼續開發衝衝衝啦!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

By 小志老師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