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位國中全科班導 可真不簡單  要不斷巡視學生的課業狀況 盯進度  印複習卷 抽背  總檢

學生常有不服從的時候  老師要不斷循循善誘  引導他們走向正確位置  國中全科有8科以上

數學   英文  理化  生物  國文  地球科學  歷史 地理  公民   這麼多科   學生每天   望卷興嘆

常常說 老師 我寫不完  每天早上6:30起床   晚上還要補習   

我於心何忍  還要他們趕快完成  孩子們   辛苦了   我知道你們累了

我應該體諒你們 從你們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而不是從自己的角度想   我應該再國中一次

重新備課  重新受他們所受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