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與鄭醫師

約定下星期二回診

不過 搞怪 的媽媽

認為感冒好就好了

她還是很 瞞

這個瞞有兩個涵義

1.台語的角度 就是講也講不聽

2.國語的角度 就是又想隱瞞我

因為我問她:請問鄭醫師有跟你約回診的時間嗎?

她說:沒有 病好了 就好了啊 幹麻在回去看

我再問一次:你確定

你所說的話

1.我跟診所護士查證過

2.我跟弟弟查證過

3.我跟鄭醫師聯繫過

總之

孫悟空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的

當然

最後

她全都招了

媽媽說:好啦 好啦 都被你知道了

不過 我還是不會回去的

因為

我雖然不回診所

不過我要回榮總啊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