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看棒球 王建民 但有多少人會透過電視的平行世界 告訴自己
我也要比一比 我要成為向王建民甚至比他更強的人

我們看曾雅妮 高爾夫球 但有多少人會透過電視的平行世界 告訴自己或別人
我也要比一比 我要成為向曾雅妮甚至比他更強的人

我們看九把刀的小說 但有多少人會透過網路的平行世界 告訴自己
我要創作比九把刀還要厲害的小說 創作更厲害的電影

我們看J教授的法律書 但有多少人會透過網路或電視的平行世界 告訴自己
我要比他的法律專業還要強 甚至國家考試都對我免疫

不要做追隨者 要做創作者 創造者 因為我們每個人有無窮的創意
無限的潛能 無盡的智慧 跟全世界無與倫比的力量 

而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我給你設定的目標是當世界冠軍 當一流的人才
永遠挑戰自己做最困難的事 做意想不到的事 挑戰國際 挑戰世界 挑戰自己
戰勝不可能 因為沒有不可能 你就是下一個可能

by睿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