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古諺:當棋局結束後,所有的棋子都要回到棋盒中

所以不論是哪種身分地位 知名的人 最後回顧這一世所經歷的種種

還是要回歸原來的生活 回歸最真實的自己


在這一生為何而來這本書中 有講到


使命?

就是你的生命目的

就是活出你的靈魂想過的人生

確實找出你的靈魂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把這個問題問我

我會回答你

我要當靈性導師

當心理諮商師

所以之後要考亞洲大學諮商研究所

考心理諮商師證照

那你的這一生的使命呢?


你找到了嗎


最直接的方法

就是先做測驗

靈魂類型測試 http://www.leeds-global.com.tw/soulquiz/


希望我的文章有療癒的效果

能幫助你找到你自己

在古希臘戴爾菲神廟的入口處刻有一句著名的銘文:“認識自己

在古典阿波羅神廟裡 刻著兩句箴言

第一句 認識你自己(KNOW YOURSELF)

第二句 適可而止 (NO EXCESS)

我要不斷地 認識自己 挖掘自己 直到死亡的鐘聲響起

那你呢?

by 睿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