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第二天]
{血痰導致無法練呼吸 胃潰瘍原因}
今天到榮總
媽媽沒進步也沒退步
因為護士說
1.血痰導致無法練呼吸 可能是腫瘤引起
2.胃潰瘍主要是胃破洞 所以無法灌食 所以 用點滴進行注射
更進一步 可能施打營養針 因為胃潰瘍就是胃破洞 所以無法進食
護士說:呂醫師這幾天比較有空 原則上約五點 詳細的病情他會再跟你說
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是 媽媽暫時無法練呼吸 因為血痰
我說:那我知道了 請問護士 要請內科醫師會診嗎 因為媽媽身上可能有其他的疾病
護士說:這個你跟呂醫師討論 護士不做病情的深入解說
我說:好 那我知道了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