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媽媽再五天就能獨立呼吸 媽媽能眨眼了}

到加護病房

找護士

護士說:你知道嗎 你媽媽今天進步了 而且 練呼吸的速度很快

快要脫離機器了 再五天 就可以拔除管子了

我說:真的嗎 再五天 哇太厲害了 媽媽大躍進

護士說:對了 呂醫師明天跟你約五點 

我說:好 我明天會提早四點半到

護士說:至於繳的費用 出院再繳就可以了

我說:好 知道了

到媽媽的病床邊

會客時間依然只有30分

我跟弟弟穿上綠色的隔離衣

看到媽媽

媽媽在微笑

媽媽在眨眼

現在我問她問題

終於不用再點頭 或 搖頭了

我問媽媽:今天的你 看到我們兄弟倆 快樂的話 眨兩次眼睛

媽媽隨即眨兩次眼睛

繼續追問 

我問媽媽:您有信心 能獨立呼吸的話 眨三下眼睛

媽媽立馬 眨三下

我再問媽媽:您想聽台南老師阿姨的聲音 眨一下眼睛

媽媽馬上 眨一下

我馬上撥的手機 給台南的老師阿姨

老師傳來了聲音 媽媽聽了很開心

繼續問媽媽

您想要台南的老師阿姨來的話? 連續眨兩下眼睛

隨即 眨兩下

我把結果跟台南的老師阿姨說

她就很開心 說太感動了 再五天就能獨立呼吸+媽媽能眨眼 血痰也在

控制中 太棒了

我說 對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團結合作

並肩作戰

用 團結的大愛

感動天地

媽媽

最後我再問你

我之後可能會到很遠的地方進修

同意的話

連續眨三下眼睛

媽媽馬上就連續眨了三下

媽媽 會客時間已經到了

同意我跟弟弟現在回家的話

連續眨五下眼睛

媽媽不表示

我跟弟弟猜

可能連續眨五下眼睛會讓她太累

不然換個方式問

您覺得累了 想休息

就闔上眼睛

媽媽

馬上就闔上



又張開

我就說這樣不算數

再問

媽媽 

同意我現在回家的話

點個頭+眨一下眼睛

結果

真的

點個頭+眨一下眼睛

之後

我就跟弟弟說

跟媽媽揮手說bye bye

媽媽馬上就用

點個頭+眨一下眼睛+微笑 回應

哈哈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