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幫媽媽做的三件事&急救常識}

1.寫書 搶救媽媽大作戰

2.臉書 要幫媽媽成立一個專頁 寫重生日記第N天

3.音樂 幫媽媽寫一首歌 全面啟動

媽媽有信基督教

牧師告訴我

我是神最疼的兒子

雖然我信的宗教是佛教

跟媽媽的不同

但是

我們的心是相同的

就是要幫助她

讓她過得更好

讓她活得有尊嚴

人爭一口氣 佛爭一柱香

最後該來的還是會來

生 老 病 死

所以

當遇到的時候

就順其自然

就放下

遲早都會遇到

出生時 嬰兒在哭 眾人在笑

過世時 眾人在哭 死者在笑

安祥辭世 含笑歸天

他們都到天上去當天使了

繼續他們下一段的旅程

我姑姑告訴我

姑丈死前

有一直跟她開玩笑說

要是我死了

你們一定很開心吧

終於不用再看我撈叨了

姑姑不以為意

聽不出絃外之音

姑丈在暗示他要離去

姑丈也把我帶到廚房告訴我

睿智 你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要不然誰什麼時候要走 你都不知道

當下 我一直哭 一直哭

因為 我聽出來了

不過怕姑姑她們擔心

才沒跟她們說

最後

我姑丈走了的時候

享年46歲

當時她在姑姑家吃豆花

我那時在成功嶺當兵

姑姑他們沒有急救知識

姑丈有心臟病

當下應該要

按下他了人中

使他保持清醒

也因為缺乏急救的常識

導致救護車來臨之前的五分鐘

就已喪命

宣告不治

這是後來救護人員告訴姑姑一家人的急救常識 大家都要學

所以 姑丈死後

就托夢給姑姑

托夢7次

告訴姑姑

我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旅行

我要去非常遠的地方

不要等我

我回不去了

姑姑頓時

淚水匱堤

也有去請一個會通靈的老師

老師告訴她

姑丈要大家不要再救了

時候已到

他要走了

讓他好走

好嗎

姑姑點頭

整件事也圓滿落幕

本文重點

意識不清時 請按人中 讓人保持清醒

還有 不會急救時 不要亂急救 要徵詢醫師的指示 否則會適得其反

後記: 

希望你們都能發光發熱

把按人中能使人短暫清醒的急救常識學起來 

不要再有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好嗎?

愛你們的

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