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互動英文}

nag /n'æg/

諧音:

1.那一個
2.電腦lag的lag

[台式英文]媽媽又在nag 害我電腦lag



猜出來什麼意思了嗎?



在想想



先看英英字典怎麼說



{英英}


an old or over-worked horse

someone (especially a woman) who annoys people by constantly finding fault

remind or urge constantly
"she nagged to take a vacation"

bother persistently with trivial complaints
"She nags her husband all day long"

worry persistently
"nagging concerns and doubts"

[She nags her husband all day long.]

有英感了嗎?

英文的fu

沒關係

我來解釋

但只解釋[ ]起來的部分

[She nags her husband all day long.]

就是

[她整天對她的丈夫碎碎唸]

[她整天打攪她的丈夫]

我們先來自我檢視一下這一題練習題

牛刀小試一下

To nag means

(A) to take a nap.

(B) to annoy.

(C) to make friends.

(D) to fight.

先想想

不要急著作答

急著吃棉花糖

想一會兒

nag指的是

(A) 小睡,打盹,午睡

(B) 打攪 

(C) 交朋友

(D) 鬥爭,戰鬥

本題

我選(B) 打攪 

同時nag 也有碎碎唸的意思

通常

媽媽

阿嬷

妻子

都比較會nag

都很愛nag

然後

你就會覺得很煩

他們都會說

為你好

所以

今天家裡的媽媽 阿嬷 妻子 nag了嗎?

我真不希望他們一直nag

給我一些些的 時間 和 空間 吧

不過話說

當有一天

媽媽 阿嬷 妻子不再nag 的時候 你也會不習慣

因為

這是他們愛你的方式 啊啊啊啊啊啊

要珍惜喔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