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第十七天-3][照胃鏡的結果]

 

護士打了通電話給我

 

三點時接到

 

護士說:請問你是美金的兒子嗎?

 

我說:當然是

 

護士說:你媽媽恢復狀況良好 之前照的胃鏡 結果以出爐

 

我說:結果如何?

 

護士說:胃有一點小小的潰瘍  但沒有大礙  恭喜

 

護士繼續說:胃已經沒有胃出血  不過因為鼻胃管磨到 所以醫生把硬的

 

換掉  改成較軟的

 

我說:那很好啊  那所以照胃鏡的結果 成功  只有小問題  沒有大麻煩

 

對吧

 

 

護士說: 你媽媽的胃已經止血了  醫生有用胃鏡下去止血

 

所以胃已經正常了   恭喜

 

 

我說:謝謝你們的照顧  你們您辛苦了

 

護士說:哪裡哪裡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