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出書 搶救媽媽大作戰

第一波的銷量已要全數售完

蠻感動的

沒想到才不到一天

就跟媽媽康復的速度一樣快

有如神助

我的書

不對外販售

第二波

可能才考慮

不過目前沒有計畫要出第二波

因為第一波我就很滿意了

本書主要是

預防勝於治療

像我媽媽已經癌症末期

我還是把她救回

真的是替她捏一把冷汗

什麼人要看這本書

就是已經連醫生都要放棄的病患

不放棄的家人

最需要看

因為

我自己的媽媽都救回來了

你們自己的家人也可以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