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媽媽大作戰]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出書 搶救媽媽大作戰
目前對內賣
不對外開放
第一波的銷量已要全數售完
蠻感動的
沒想到才不到一天
就跟媽媽康復的速度一樣快
有如神助
我的書
不對外販售
第二波
可能才考慮

不過目前沒有計畫要出第二波
如果有人要買
要先登記
因為第一波我就很滿意了
連作者我都沒有書可以讀
還要再進書
昨天最後一本被買光
我也只好割愛

本書售價200元
價錢可在談
不過因為沒貨了
所以要在定

之後
對外賣
可能會賣300元以上

要先私訊我
我才會回覆
不然
沒辦法答覆

本書主要是
預防勝於治療
像我媽媽已經癌症末期
我還是把她救回
真的是替她捏一把冷汗
什麼人要看這本書
就是已經連醫生都要放棄的病患
不放棄的家人
最需要看
因為
我自己的媽媽都救回來了
你們自己的家人也可以

我準備要出第二本新書

重生日記

拭目以待

by睿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wvMOwFNBA&list=UUNKtDphw2xs1Dn6ndq8TdVw&feature=share&index=3

透過 YouTube 影片記錄
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