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網創辦人 王瑞志(睿智) 我的下一個夢想]

要是現在你問我

我最想做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

我最想幫助別人重生

幫助那個

連醫生都放棄你

但你不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

堅持到底

因為我陪我媽媽親自走過這一段

還寫成了書

會有3本

象徵 天 地 人 易經講的 三合

身 心 靈

三合

也是大吉數

我要成立這個網站

成立用意:

就是連醫生都放棄你

但我不會放棄

死都不退

要在黃金救援時間

用心靈的力量喚醒你的意志

請家人大聲呼喚

幾個生命中的重要人來喚醒

我就是男版的德雷莎修女

我不是醫生

但我有比醫生更強的心靈力量

心智能力

將來

我會帶領一群團隊

來搶救生命

就像當時用獅吼功

大聲叫媽媽

把她的心靈之門打開

打開了她跳動的心臟

媽媽一直謝謝我

睿智

還好你那時在我翻白眼的時候大聲叫我

我才恢復心臟跳動

否則

你就沒有辦法看到我了

就沒有辦法一起過母親節了

並且

一直說我是她的救命恩人

我說

我當然要救你

站在命運的天平上

我一定想盡辦法

動用所有的影響力

就是要喚回你的生命

過去 是如此

現在 也是如此

未來 更是如此

愛你的心

就像母親節的康乃馨

舞動生命力

展現生命的熱情

揮灑生命的色彩

我愛你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