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媚兒收到"食我"的訊息,說真的,還蠻好康der,而且還是首波搶先體驗,

說什麼,走過路過就不要錯過,

趕快去Android系統下載,

使用後會來寫體驗開箱文啦

 


【EatMe食我】新APP開放下載
久久等了!!!食我族人們,還記得全新APP即將大改版上線的訊息嗎?為了做到最好的品質,長老很抱歉讓大家期待了這麼久。但現在,就在您收到信的這一刻...終於要正式宣佈:【 全  新  食  我  A P P 】正  式  開  放  下  載 !  
《 EatMe食我 》是全台灣最大的餐廳優惠APP,這一次全新的版本我們做了大幅度的設計修改,將大大提升您的使用者體驗。邀請您到iOS/Android雙平台下載APP,將能立即啟用全台上千家餐廳優惠!除了優惠之外,所有您用餐上所需要的資訊功能一應俱全!

快下載試試全新的餐廳優惠解鎖功能吧!別忘了順手給我們一個五星評價喔!

 
馬上下載APP
看官網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