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第四十一天] 媽媽的瀕死經驗

媽媽現在告訴我

回憶當時

她昏迷的那段時間

她坐在一艘長榮海運的船上

船上有我的祖母 堂弟 小寒 崇龍

全部的人都在哭

都在船上辦喪事

是崇龍 也就是我堂弟的阿公死去

全部的人都跪著

嚎啕大哭

媽媽就在那艘船上

不知道晃了多久

突然

她聽到了一個聲音

是我的叫聲

媽媽 媽媽 媽媽 你不要離開我 你要跟我們一起回彰化

媽媽 媽媽 我們一起爬八卦山 一起逛夜市 一起逛書店

一起完成未完成的夢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我不斷的叫

用獅子座特有的獅吼功一直叫 一直叫

終於

她沒有繼續待在那艘船上了

她回來了

媽媽說

還好有救她

原來那艘船是夢境

是假的

是虛幻的

我問她:你有看到耶穌基督嗎

她說:沒有看到,我只記得船上的事情

我說:挽救回來的生命 是上帝送給你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同時也是 我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因為

禮物有價 生命無價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