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第四十天] 營造天堂的感覺

我告訴媽媽

我當初救你

是要營造天堂的感覺

天堂有微笑

有歡樂

所以會有睿智的笑聲影音

大聲叫你的名字

是喚醒你

引領你靈魂回家的路

在你耳邊

我講SK手機

我說八卦山

是要喚起你的回憶

天堂的回憶

請護士讀我的搶救媽媽大作戰一書給你聽

還有我在醫院的病床旁為您導讀神明籤詩章節給你聽

是要告訴你

天堂的眾神都在幫你

你也要加油

那時在你病床旁

親你的額頭

握你的雙手

是要傳遞愛的能量

也是天堂最高的能量

神之愛

我要創造天堂的感覺

營造天堂的樂園

讓你感受到愛的磁場

與愛的能量

以及大家團結一心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的氛圍

告訴你

這一趟旅程

你將收穫滿滿

不虛此行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