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西堤

劵是抽獎抽到的

想說去體驗看看

到高雄的中央公園的西堤牛排

只招待預約的

對我們現場排的置之不理

我在那等了五分鐘

而且是站在那

也沒請我去休息室坐

之後

再過了五分鐘

才有人帶我入席

湯匙收走了也沒再補上

讓我沒湯匙可喝湯

最後湯匙還是我請服務生拿給我的

最後我把卡片遞給服務員

經理連跟我鞠了三次躬

加送我一個馬克杯

他說他知道對我服務不週

還告訴我下次再去吃

我想請問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你對顧客是這種態度

態度差了

你再多的對不起

再多的道歉

鞠再多次的躬

都無法給我好印象

最後我拖著我的行李箱

離開了這間店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