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為珍貴

 

既然教育可以翻轉

 

生命也行

 

尤其是已經垂危的生命

 

當醫生不看好

 

也認為沒救

 

家屬要繼續 or 放棄

 

繼續怕浪費更多醫療資源 花更多錢 龐大醫療費用的支出與負擔

 

放棄怕喪失掉病人活下去的機會 喪失掉救援的黃金時間 一個寶貴的性命就會因此流逝

 

 

怎麼決定

 

當時我怎麼決定

 

最高層次的決定

 

就是不要決定

 

人不要決定

 

但讓

 

時間來決定

 

於是乎

 

當時一個念頭閃過

 

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盡力了  再說

 

 

我決定大聲的叫媽媽

 

喚醒它的生命

 

不但如此

 

我要翻轉生命  扭轉命運

 

 

我做我能做的

 

 

盡力而為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