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第四十七天] [三張籤詩的啟示]

 

今天到泰安的公館村 慈濟宮求籤

先擲杯問是否待在原工作較好

結果得到連續3個聖杯

 

之後我跟神明稟報

 

姓名  年齡 身分證  出生年月日 地址

 

詢問神明看可否求籤

 

神明應允

 

抽籤詩的過程中

 

抽了25支籤

 

每一支籤不是1個聖杯

 

不然就是2聖杯1笑杯

 

達不到連續3個聖杯的結果

 

在歷經了1小時25分鐘後

 

總算

 

皇天不負苦心人

 

第26支籤

 

一抽出來

 

集滿連續3個聖杯

 

籤詩是這樣寫的

 

[癸卯籤]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病中若得苦心勞:就像人生病的時候,還要顧慮周圍的事情,

 

到底完全總未遭:沒有辦法全部照顧周全的。

 

去後不須回頭問:事情過了,就不要再去問事情的前因後果。

 

心中事務盡消磨:過去的事情留在心裡,也只是讓自己心裡難過而已。

 

 

依此籤意所示看來 . 乃具有很大的警示意涵 . 所以如果你

 

若能依 [上述] 籤意而去做的話 . 工作上的事 . 還事能夠穩

 

定成長 . 若是[執意] 去做 . 最後恐怕會造成 [兩頭落空] 的

 

後果哦 ? 希望你能深思 . 因現在的大環境景氣 . 全世界都

 

變差 . 而很多公司都在裁員 所以你最好不要做變動 . 這樣會對你比較好

 

此籤詩是說目前你時運不好(工作運途) 還是暫時留在原公司 等你運勢好時 再作打算

 

接著

 

我繼續追問神明有無第二支籤詩  有的話 請再賜我一個聖杯

 

結果  聖杯

 

第二支籤詩

 

 

 

[癸未籤]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寛心座
言語雖多不可從

 

蛇身意欲變成龍

「蛇身」:指的是您本身。
「意欲」:想要的意思。
「變成龍」:希望能從小龍變成在天上飛的大龍。
現在的您心境很急,想要努力的擺脫現狀。

 

只恐命內運未通:只是你就種缺乏實際效用想法 恐怕你命裡流年運勢上 還無法隨心所欲 有好運到來


久病且作寬心坐:你積壓已久的心病看法 還是暫時放一邊去 放輕心情 做好自己學生本分
久病:指積壓已久心結想法 


言語雖多不可從:身邊在多人跟你說什麼建言 說再多對你而言 沒有任何幫助 根本不用去理會 照別人意思去做

 

以上籤詩的解釋與您發問,綜合分析可得以下結論:


1.
目前的您尚未得運。因此屬於磨練與磨合期,要給自己信心不要認為自己只有如此而已,但很多事情須要有計畫與規劃,不宜有一步登天的想法。


2.
目前的您身體屬於微恙,記得調養身心如此才會有不錯的發展。


3.
如果周遭出現一些流言蜚語,請您別聽進去,才不至於影響你自己的判斷與信心。

 

再來

 

我繼續追問神明有無第三支籤詩  有的話 請再賜我一個聖杯

 

 

結果  果不其然  依然聖杯  根本  三審定讞

第三支籤

[癸亥籤]

月出光輝本清吉 
浮雲總是蔽陰色 
戶內用心再作福 
當官分理便有益 ,

 

月出光輝本清吉

當月亮釋放光芒時,原本是清淨吉祥的。

你原本就是問心無愧的。

浮雲總是蔽蔭色

但是,浮雲總是會遮擋它的光芒。

但是難免會有不好的事情加入其中,而破壞了你的清譽。

戶內用心再作福

應盡力把本份內職責做好來,在要求得到報酬。

因此,當你還是把操守做好,把本份內的職責做好來,而後再要求能回歸清白。

當官分理便有益

若能善惡分明,公平正義,那就能有益處。

若能善惡分明,知道什麼是可為,什麼是不可為,那這件事情自然有益處了。

 

[籤意]
運氣來的事後就像在月亮出來的時候,光輝照耀,做事順利。但是月亮的光輝也有被雲遮住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時運不濟,需要自我反省檢討、多充實自己、多做好事,這樣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平日的累積將會幫助你成功。

 

抽完了第三支籤

 

我繼續追問

 

有無第四支籤

 

結果  笑杯  就此結束

 

如果沒有其他指示  請示結束  請賜我一個聖杯

 

結果  聖杯

 

抽到這三支籤詩

 

結論:待在原工作原工作似乎可以再發揮你的能力等到時機成熟

 

蛇就會轉變成龍  多充實自己這樣當機會來臨的時候

 

你平日的累積將會幫助你成功。

 

真的好準

 

3張籤詩 象徵天地人  三合

 

同時也是法院的三審定讞

 

也是  身心靈  三合

 

不管從易經的角度

 

還是科學的角度

 

都是準確的

其實

 

我有幾個考量

 

  1. 1.     就近照顧媽媽
  2. 2.     工時的問題
  3. 3.     與原同事相處愉快
  4. 4.     工作熟悉
  5. 5.     有別的車行老闆看中我的專長要雇用  幫他網路行銷 賣車賺錢

 

所以我還是要回原車行去工作 因為  還有第二個車行  需要我啊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