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媽媽星期一都固定要到榮總

去接受治療

聽從醫生指示

照三餐吃藥

問她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她說有

我說有沒有去看中醫

她依然說沒有

她的生命

我希望我能繼續幫她延續

雖然媽媽已經是癌症末期

醫生原本都要放棄

但因為起死回生

大家都對她的生命好奇

對於她的存活感到不可思議

我一直再問

我還能為她做什麼

1.帶她去看中醫

2.帶她去她想去玩的地方

3.出版第2本書

這是接下來

我能做的

也一定要做到

生命教育這堂課很難

我希望能通過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繼續努力

戰勝不可能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