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車行賣出第一輛車

 

 

很開心

因為早上就有車行的朋友告訴我恭喜

 

我說 怎麼了

 

他說:你賣出第一輛車了

 

而且是靠自己的力量

 

在網路上有人看到你的訊息

 

 

 

而且成交

 

是98年的史貝斯基

 

能幫助你們

 

透過網路平台

 

銷售出一輛車

 

是我最快樂的事

 

其實

 

最近陸續有企業

 

會跟我合作

 

希望藉助我的網路專業

 

幫他們銷售產品

 

不論是  賣車  賣筆電

 

賣各式各樣的用品

 

只要用心

 

不論是透過

1.露天

2.FB社團

3.Y拍

4.淘寶

5.line

 

只要用心

 

只要所做的都是為消費者著想

為消費者把關

 

沒有做不到的事

 

車行的老闆跟我說

 

有1台就有第2台就有第3台

 

對啊

 

因為當時

 

我的心態是

 

在網路上每po出一台車子

 

 

 

我就想像成交之後的美妙感覺

 

就銷售一台

 

也想到客人滿足的笑容

 

我一定要更用心把好車好產品介紹給大家

 

讓你們每天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幸福每一天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