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的再一次堅持 逆轉失敗

2014年7月28日 21:34
 

拍攝這些影片 

失敗了很多次 

每失敗一次 

就要等10分鐘才能拍攝 

對於不是美容本科的我 有壓力

但感謝這些好的壓力 讓我化成助力 美容師告訴我 要不要明天拍 我說 今天就要拍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那時已經下午4點半了 還好堅持 拍出她認可的影片 因為 我只要拍出不期待的影片 

她就會當著我的面無情的刪掉
她告訴我 你現在是要把你對當代生活全自動智能面膜機的了解 

呈現給觀眾 所以 要展現專業 口條要好 重點要出來 

否則 格刪勿論 很感謝她的技術指導 謝謝專業的美容師及監評 謝謝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