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總打來電話,
說要幫我媽媽寫一本書,
出一本書,
要參加比賽,
徵求我們的同意,
我很感謝弟弟代我答應,
記得我在照顧媽媽的時候,
當時寫下了搶救媽媽大作戰一書,
只發行10本,
很快銷售一空,
其中一本,
放在榮總,
交給護士,
守護著媽媽,
如今醫療團隊要出一本,
專屬於媽媽的書,
散發他們愛的書,
護士們,
醫師群們,
照顧媽媽的心路歷程,
化成天使般的文字,
那種大愛,
將忠實呈現,
我也好期待可以趕快看到醫療團隊的作品,
之後聽弟弟說會再打電話來告知我們,
我感到開心,
受寵若驚,
還沒看過我的書的朋友,
可以先點連結進去看,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購買,
感恩~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