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豐原的一個小巷口

有一間電玩公司

外面乍看之下是一間工廠

而裡頭

才有看頭

 

 

面試官帶我經過1-2F的時候

 

裡頭昏暗

 

根本沒有人

 

結果不進去則已

 

一進去

 

到3F

 

4個男生正在打電腦

 

裡面有一台電腦

 

多個格子

 

其中一個主考官就說

 

你以後的工作很簡單

 

開機  關機  開機  關機

 

記得

 

不能讓它當掉

 

一當掉重開

 

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月薪23K

 

那時的我參加培訓計畫

 

因為要實習

 

結果女考官說

 

我們這裡是工作室  不是公司

 

所以可能沒辦法讓你來

 

我就請我們培訓單位的班主任跟她接洽

 

她就說

 

好  那之後我們討論好之後再聯絡你

 

我跟我的老闆討論看看

 

在給您回覆

 

結果之後

 

當然是有回覆

 

不過那時候的我

 

已經在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